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思捷拟将业务改革为垂直模式
时间:2013-10-07 11:28: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银指出,思捷(00330.HK)试图将业务改革为垂直模式,透过缩短产品的设计至上架时间,以改善产品的吸引力。思捷目前正就该模式进行为期3个月的测试,占总体商品5%,以降低执行风险。

在垂直模式下,设计团队可在短时间内跟随时下潮流设计产品,可令产品更为吸引;亦容许供应商作出季度调节,为思捷提供更多吸引顾客的机会;并可简化手续程序,节省成本;定价可更灵活,及改善产品质素。

瑞银认为,顾客在市面上有很多选择,模式改变真正的考验仍要视乎客户的接受程度及公司知名度。

批发客户或会拒绝放弃对产品的选择过程,或不愿接受短期内毛利率较低。

员工可能无法或不愿适应垂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