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纺公司获海关AA类企业验证稽查
时间:2013-11-12 11:32: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济南海关驻滨州办事处负责人来到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申请双A类企业管理开启验证稽查程序。海关双A类企业管理类别是进出口企业在海关管理系统中的一项规格较高的荣誉,通过双A类企业管理类别的验证,说明企业具有符合规范的管理和海关日常监管要求,而且可以在海关监管及进出口贸易中享受到海关提供的各种便利通关措施。

  华纺公司多年来外贸稳定发展,主导产业中的印染、服装等大类产品的出口比重达到80%以上,市场触角延伸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进出口贸易规模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面对全球纺织品市场低迷形势,该公司依靠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和持续深化精益生产,使企业整体保持安全稳健发展态势,成为同行业中的优势企业,进出口贸易保持规范运作。此次海关对华纺公司申请海关双A类企业管理进行工作指导,使华纺公司成为滨州市首家接受海关双A类企业管理验证稽查的企业。(郑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