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鑫华兴泰入围年度非织造布行业十强
时间:2013-11-20 09:43:40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美国非织造布协会(INDA)、欧洲非织造布协会(EDANA)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举行。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旗下福建鑫华股份有限公司和晋江市兴泰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经过重重考评后,获得“2012/2013年度中国非织造布行业10强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非织造行业十强企业,是对企业规模和经营情况、装备、技术、研发实力、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市场、品牌影响力、节能减排情况以及社会责任落实情况的充分肯定,也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多元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和应用领域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对获评单位进行点评时,主办方表示,鑫华公司走循环经济路线,拥有再生资源利用的差别化纤维和清洁生产的工程结构型非织造材料两个支柱产业,不仅给消费者提供更为现代化、便捷化的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保护了无可替代的绿色环境。

  兴泰所获得的评价同样颇高。“兴泰无纺从中国品牌远销海外,到重视国内市场开发,实现了以优质产品和完美服务满足生活消费提升,形成一个分布合理的营销服务网络,推动企业驶入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会议主办方在点评时说道。

  据悉,目前兴泰拥有水刺、纺粘以及复合非织造布生产线共14条,水刺法非织造布9285.3吨;纺粘非织造布40132.5吨。同时,公司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还获得了多个省部级各类的奖项。

  会议还评选出了“2012/2013年度中国非织造布行业优秀供应商”和“2012/2013年度中国非织造布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极大地推动了非织造布行业的优势资源整合,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