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如意集团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时间:2013-12-24 09:53: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6日,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在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上,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与全国其他42家企业一起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山东省仅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这是山东如意集团继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技一等奖之后又一国家级大奖。

  据悉,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由中央批准设立,2013年首次推出,是我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下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每次不超过10个,提名奖每次不超过90个。旨在表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