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和IC Company禁用兔毛
时间:2013-12-23 11:28: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善待动物组织(PETA)披露该行业”令人震惊”的调查报告之后,时尚服装品牌H&M已经加入IC Company行列 (IC Company为Tiger of Sweden、By Malene Birger 及Peak Performance等品牌的主要经营者),开始在其所有的产品中停止使用兔毛。同时声明该产品只会使用来自良善养殖畜牧业的兔毛。H&M同时声称,”将立即停止生产所有含兔毛的产品直到供应商能遵守我们严格的产品政策为止。”

  H&M同时补充说,如果消费者在意这个事件,那么只要他们煺回购自H&M的产品,H&M将全额煺款。

  这一举措与丹麦时尚集团IC Company的行动相同,该公司声明将在尚未生产的产品上全面停止使用兔毛,这将自2014年夏季系列产品开始。

  H&M补充道 ”当我们能够建立一个对动物福利问题有完全透明化政策的供应链之后,我们才会再次使用兔毛。””我们在香港与上海的办公室已经开始着手进行。”

  由动物权益团体在中国大陆所拍摄的影片显示,世界上90%的安哥拉兔毛来源,在活体拔毛的过程中,兔子因此而被剥皮或是受伤。

  “在中国大陆,对兔子养殖场的动物虐待行为没有规定任何的罚则,对动物的治疗也没规範与标準。” 该团体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