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3榜样服装品牌新闻调查 圣雪绒榜上有名
时间:2014-04-04 10:20: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2013年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有些企业通过自身的品牌创新和实力,成功突破重围,健康发展。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就是其中之一。记者在“2013年度中国榜样服装品牌新闻调查”中采访了圣雪绒集团,解密其如何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原因。

  圣雪绒集团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是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界的工贸一体化的企业集团,羊绒制品行销国内外市场,多年来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和欧盟等,并在法国、德国、加拿大设立了圣雪绒品牌羊绒服饰连锁专卖店,产品在国内以直销和经销形式设立了200多个网点。

  通过经营战略调整,2013年圣雪绒集团与相关机构签订商标监测代理合同,每月进行近似商标监测,全年共提出近似商标异议、商标复审近30件。同时,“圣雪绒”商标在南非、新西兰、墨西哥、巴西、智力、马德里等11国进行注册,使“圣雪绒”商标在其国家得到法律保护。圣雪绒还增加人力、物力加大对商标的维护力度,扼制不法抢注和近似商标的注册,维护圣雪绒品牌的价值和形象。

  圣雪绒集团主要产品有服饰类、服装类和针形类,其产品主要为:无毛绒、粗纺纱、精纺纱、绒条、羊绒衫、羊绒毯、围巾、披肩、羊绒大衣等。圣雪绒优化在国内营销网点的布局,根据羊绒衫时尚的发展趋势,推出新款新品迎合市场,并积极响应“走出去”发展战略,扩大境外投资,建公司设专卖店。圣雪绒在法国设立圣雪绒有限公司;在日本组建客福来-圣雪绒日本株式会社,设立圣雪绒专卖店,销售圣雪绒品牌羊绒服饰制品。同时设立宁夏产品日本销售中心,为宁夏地方特色产品的推广作贡献;在加拿大组建圣雪绒北美企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