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瑞士服装商Charles Vogele追求营业额成长
时间:2014-06-02 08:11: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3年瑞士服装零售商Charles Vögele的净利亏损3,500万瑞朗,明显少于2012年(亏损1亿1,100万瑞朗)。

Charles Vögele预期2014年的盈利仍将呈现负数。

Charles Vögele目前正加紧努力追求营业额成长,因为营业额如不能成长将无法长期守住欧洲市场,2013年Charles Vögele的营业额达9亿4,650万瑞朗,而2010年的营业额尚为12亿瑞朗,营业额的强劲成长为该公司获利所不可或缺。
2014年2月Charles Vögele已撤出捷克市场,2014年年中亦将撤离波兰,此均将影响营业额表现。

2013年Charles Vögele各市场营业额比重如下:瑞士占34%、德国占31%、中欧及东欧占22%、荷比卢占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