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临汾新兴纺织城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时间:2014-05-31 09:03:55  来源:山西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临汾市重点商贸项目新兴纺织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市场。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位于山西、陕西和河南三省交界地区,包括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陕西省渭南市和河南省三门峡市,面积5.78万平方公里,2013年年末总人口1721万,地区生产总值4917亿元,分别占三省总和的10.9%、9.5%和8.1%。

  新兴纺织城由山西宇恒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临汾市重点商贸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36.6亩,预计总投资2.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约5.5万平方米,地下仓储及配套1.7万平方米。市场定位为集布匹、布艺、辅料、床品、针织品、缝制机械的加工、仓储、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项目预计2014年年底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