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团恶意“刷单”大众点评是怎么一回事?
时间:2014-05-31 09:58:13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5月17日开始,大众点评在23个新进城市推出“5块钱的快乐是什么”系列团购,抢占三四线用户。其中,第一波“5块钱看电影”活动推出了30万张5元钱的电影票,堪称其史上力度最大促销。

  16日晚,据认证账号“电商营销观察”微博爆料,“美团不忍市场被分,阵脚大乱,连夜召集旗下员工拉人刷单点评团购单。以期阻止这些优惠活动到达用户手里。”

  微博中还披露了美团网实行刷单的方法,即动员员工利用手机号大量注册大众点评网账号进行刷单,并在购买后申请退款,直接致使大众点评网的优惠团购活动无法触及真正的消费者。另外,微博贴图中还显示了美团COO干嘉伟对此事的看法,他认为刷团购单并不属于价值观和道德问题,而是竞争策略的问题。一时间,包括互联网业内人士与团购用户美团网竞争“无底线”的质疑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