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晟宇服饰入围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
时间:2014-07-17 16:56:28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7月11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杨峻执行副会长、谢方明秘书长、白晓副秘书长及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周庄教授等组成的“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专家评审团,来到河南晟宇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晟宇服饰入围了“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他们按照大奖程序进行实地考核,并召开了“晟宇服饰创新管理专家研讨会”。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执行副会长杨峻指出,本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更加关注在现有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小型纺织服装行业如何管理创新。评审专家对晟宇服饰在现有的硬件环境有所限制的条件下,通过创新管理,解决了纺织服装中小企业生产中,生产款式多,个款单量小的问题,晟宇服饰的“新生产方案”为河南的纺织服装行业提供了解决模式,他们进行的“单件流”和“小包流”的生产管理创新,创造了“垂直管理”与“倒挂式管理”双重运用的管理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提升了生产效率,缩短了新品上市时间,同时也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今年来,省服协积极推动行业升级发展,在今年的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建立管理创新促进机制,做好知识产权开发利用,促进和保护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经协会推荐晟宇服饰入围“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他们创造的“晟宇管理模式”,对服装行业不仅具有典型示范作用,可以直接推广普及,能极大促进行业提高生产效率,效益。并且对行业具有普遍的启发意义。

  首先管理创新是企业的内生变量,对企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力。再者,企业要创新观念,向内部管理要效益。通过管理,提高效率、效益。第三,管理创新要联系实际,符合企业实际,紧接地气,创新才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