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阿玛尼集团滥用无偿实习生 Armani遭群体诉讼
时间:2014-08-11 10:34:4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Giorgio Armani SpA 乔治·阿玛尼集团因未付实习生工资遭群体诉讼。据NY Post报道,数十名Giorgio Armani SpA 前实习生在纽约曼哈顿法庭向前雇主提起诉讼,控告其未支付工资。

  据Giorgio Armani SpA前实习生Stephanie Figuccio称2009年6月-8月期间,她服务于品牌的Spring Street Showroom分文未收到,她表示在Armani的工作并非教育项目的训练,工作内容与Armani 的员工无异,因此理应被支付工资。

  无偿实习生在时尚行业极为平常,不过近年类似的诉讼案例直线上升,牵涉的品牌包括Alexander McQueen、Donna Karan等,媒体集团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和Hearst Magazines International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同样深陷类似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