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海安化纤产业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对接
时间:2014-08-21 19:29:55  来源:海安县科技局  共有条评论


  8月19日,海安在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举办化纤产业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海安县化纤产业培育办主任、县国税局局长薛海骏,海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赵爱玲及10家化纤产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洽谈会由海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赵爱玲主持,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李鑫副院长致欢迎词,海安县国税局局长薛海骏介绍了海安化纤产业情况,中纺院研发中心管理部主任王颖博士介绍了该院科研开发总体情况,中纺院研发中心基础室副主任姜锋对新一代聚己内酰胺产业技术开发与应用服务平台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海安10家企业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专家、教授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7个。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合成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