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锦坤盈举办微信集赞送[防蚊毛巾被]活动!
时间:2014-10-10 09:58: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jpg

锦坤盈技术公司以除虫菊酯类化合物为主,通过纳米级防蚊微胶囊形态,数以亿计的微胶囊,牢固结合在织物上,对白纹伊蚊的防叮咬率可达到90%以上,对淡色库蚊的击倒率可达到90%以上,耐洗效果好,水洗15次后仍具有良好的防蚊虫效果,安全性能好,整理后织物穿着舒适,不含重金属和芳香胺,不影响色光、强力和吸湿透气性,色彩亮丽、清新自然。

[防蚊毛巾被]主体成份为100%竹浆纤维以格子组织编制而成,天然环保亲肤性强,十分适合儿童使用。

(因活动参与人数太多,领奖品请联络我们客服微信:15217402133)


活动奖品:

防蚊毛巾被 (包邮)
   
活动规则:

1.关注平台:锦坤盈纺织

(通讯录—添加—查找公众号)

2.转发文本到朋友圈,集zan88个以上及关注公众号,将截图+姓名+电话+地址发送给客服微信:15217402133即可!

(每人只可參加一次)

奖品数量:不限

活动期间:10月11日—11月25日

声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台所有,若有系统错误或不可抗拒因素影响,本平台会做出相应调整或公告!
 
(锦坤盈技术公司诚征网络及实体店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