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余杭家纺协会领导及企业家到摩力克参观访问
时间:2015-04-13 10:55: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0日上午,在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陪同下,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一行七十余人到佛山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秘书长王敏红,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郑颖、副局长徐林娟带队参观。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溢铭、副总经理陈丽卿会见了访问团,并分别组织摩力克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的各中高层领导进行接洽,双方就推进中国软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摩力克总经理陈溢铭对余杭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摩力克培训支持项目经理张坚向访问团详细介绍了摩力克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营销战略及品牌推广等企业情况。

  随后,在总经理陈溢铭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摩力克的办公大楼和摩力克中国旗舰店。设备设施齐全的摩力克新总部大楼以及恢弘大气集整体软装服务于一体的摩力克中国旗舰店让访问团赞叹不已。在摩力克中国旗舰店,众多企业家纷纷上台发表感言,他们表示此次访问是以学习、研究和沟通为目的,摩力克的连锁加盟模式和由“布艺窗帘专家”向“整体软装专家”转型的创新举措为中国软装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对摩力克的飞速进步表示钦佩和高度赞扬,并对摩力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继2013年4月余杭家纺协会来摩力克参观访问至今已时隔两年,两年的时间里摩力克的发展令人惊叹,摩力克在分享成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软装、对余杭家纺未来美好前景的期许,双方都对今后的发展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相信行业间的学习和借鉴定能推动中国软装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