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与招商局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7-03 11:15: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和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订仪式上,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介绍了恒天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改革转型发展目标,着重介绍了恒天集团纺织产业装备、新型纤维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业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情况,总结了恒天集团在资本运作、金融投资和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领域进行的探索和形成的优势。他表示,未来恒天将以“聚焦主业、战略转型、价值创造”为宗旨,逐步实现由“高端制造,金融创新、文化服务”构成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张杰提出,由传统机械制造企业发展转型起来的恒天集团,和具备国际经营视野、较好管理经验、良好企业文化的招商局集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相互协作,共同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表示,双方将结合各自产业特色和比较优势,汇集各自资源,在“一带一路”及“中国制造2025”相关业务,以及金融、地产开发、贸易物流、企业管控模式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致力于提升现有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并通过对产业结构及管理模式等的创新,开拓新兴市场领域,提升企业整体规模及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