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琪志服饰有限公司1批次学生服被检出不合格
时间:2015-09-08 09:57:1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上海市学生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4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消费品使用说明第4部分:纺织品服装》、GB/T29862《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2660《衬衫》、GB/T2664《男西服、大衣》、GB/T2665《女西服、大衣》、GB/T2666《西裤》、GB/T22849《针织T恤衫》、GB/T22853《针织运动服》、GB/T22854《针织学生服》、GB/T23328《机织学生服》、FZ/T73020《针织休闲服装》、FZ/T73026《针织裙套》、FZ/T81003《儿童服装、学生服》、FZ/T81004《连衣裙、裙套》、FZ/T81007《单、夹服装》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机织产品:纤维成分和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干摩擦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起毛起球。针织产品: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起球、拼接互染程度。

  抽查发现,上海琪志服饰有限公司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纤维成分和含量、耐水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项目。

  2015年上海市学生服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受检产品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 批号 生产企业(标称) 受检企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学生服(黄夹色/学生服) 琪志 S Jun-15 上海琪志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琪志服饰有限公司 纤维成分和含量、耐水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