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紫罗兰家纺推生机“芯”系列
时间:2015-12-24 10:40:0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紫罗兰家纺针对床上用品容易滋生细菌虫螨的问题,研制出一系列的生机被芯和枕芯,包含负氧离子、益生菌、纳米抗菌以及洁菌记忆棉等科技元素。相关负责人介绍,紫罗兰家纺在此次芯类产品中添加负氧离子成分,这种成份被人们称为空气维生素。

  十九世纪,德国物理学家菲利普莱昂纳博士发现了负氧离子的存在,并对其做出分析,他认为:负离子有镇静、催眠、镇痛、镇咳、止痒、利尿、增食欲、降血压之效。比如雷雨过后,空气的负离子增多,人们感到心情舒畅。

  空气负氧离子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

  据了解,负氧离子不仅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它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认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如雷雨过后,空气的负氧离子增多,人们感到心情舒畅。在被子中加入负氧离子成分,能够让人心情愉悦,享受深睡眠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