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Amazon踏入时尚服饰及尿布自有品牌市场
时间:2016-02-26 11:45: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网购平台巨擘Amazon以往主要经营提供销售其他公司商品的网购服务,现在开始利用其卓越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路行销及物流能力,经营时尚服饰及尿布自有品牌,期待创造另一波利润新高峰。

Amazon系自2002年才开始销售服装商品,万丈雄心,锁定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流行服饰,目标为明年成为全美最大的服饰零售通路。首发广告-「当您想买新衣服、鞋子、手表及珠宝,您会想到Amazon吗?现在不会,但Amazon将改变您!」因为Amazon的Big Data Center可以充分掌握消费者的需求及动念购买的时机。

英国BBC Worldwide及法国France Televisions等二家欧洲国家级电视台,首见与Amazon共同合作在video-on-demand视频点播系统大力推广主题服饰品牌The Collection,Amazon持续召募专业人才,大步踏入时尚服饰市场,强力提升自有品牌知名度。

新手父母总是满心欢喜收到送到家的尿布礼物,Amazon为了有效提升尿布销售的利润,终于2014年跳入经营针对新生儿尿布需求市场的自有品牌,经过选择特定消费者调查包括品牌名称、包装设计及整体外观后择定自有名牌名称:「mama bear」以确保消费者回购识别,但自家生产线停后,尚待决定OEM来源。

根据尼尔逊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北美是全球最大的尿布市场,去(2015)年较2014年成长34%;拉丁美洲尿布市场去年则成长15.5%;预估2020年全球尿布市场将达557亿美元。

Amazon发布併购印度金流公司Emvantage,市场观察家认为Amazon自有品牌「mama bear」新生儿尿布,应会在印度市场抢得更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