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最大的时装供应链加盟Detox排毒承诺
时间:2016-02-25 10:58: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来自意大利Prato纺织地区约20家公司已承诺在2020年以前自其供应链中消除所有的有毒化学品,这个承诺被形容为同业中最大的承诺。

  这一行动,作为他们对绿色和平组织倡议的排毒承诺的一部分,未来将可预期每年有超过13,000吨纱和1300万米布被除去有害物质。

  托斯卡那北部工业联合会(The Confindustria Toscana Nord),代表了欧洲最大的纺织区,将监督该区域採用Detox的危险化学品淘汰标準,该标準至今尚未在供应链集体实施。

  Prato 地区每年向时尚品牌如Burberry, Prada, Valentino, Armani, 和Gucci 等出口成衣总值超过25亿欧元(28.4亿美元)。

  “Prato的决定将影响全球纺织供应链,希望能鼓励更多的厂商支持排毒活动。他们选择了由所有其他时尚品牌和行业对危险化学品的倡议所将测定的“金”标準。现在,连自己的供应商都正致力于消除危险化学品,那些品牌,如Gucci, Prada, 和Armani没有理由不跟进。”,绿色和平组织意大利分部主任Giuseppe Onufrio表示。

  迄今为止,位于Prato的这些公司已经去除了绿色和平组织倡议的排毒运动点名的几个危险化学品。这些包括溴化物和氯化物阻燃剂、有机锡化合物、氨与偶氮染料,对人类生殖系统有影响甚至会导致癌症的一些化学物质。

  範围从纱线、布料製造商、染整业等的公司也纷纷表示要尽早去除有问题的危险化学品,如聚合物和全氟化合物(全氟化碳),在2016年夏季前停止使用。

  托斯卡那北部工业联合会计划今(2016)年将深化无毒时尚的承诺,包括制定和提供工具,以支持其实现排毒承诺,创造了审核方案、跟踪进度、发布案例研究,并通过公佈测试结果以增加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