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Kate Spade收购个性化手袋定制系统Bag Bar
时间:2016-02-26 10:23:26  来源:Kate Spade   共有条评论


   周二,美国轻奢时尚品牌Kate Spade & Co.完成对新锐配饰品牌Bag Bar的收购,包括后者的知识产权和相关业务资产,卖方为D.H. Designs LLC,交易价格未予披露。此举暗示了Kate Spade进一步深入定制配饰市场的决心。

  据报道,Bag Bar是手袋设计师Dee Ocleppo Hilfiger去年秋天推出的新品牌,允许顾客选择手袋的尺寸和颜色,甚至给手袋选择可替换的外壳或小饰品,让它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性。Dee Ocleppo Hilfiger是著名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的现任妻子,也是D.H. Designs LLC创始人兼总裁。

  从2017年起,Kate Spade New York指定门店将引入Bag Bar的技术,公司还会提供一系列手袋轮廓定制选择。届时,Kate Spade的客户可以利用这个新系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手袋。

  Kate Spade执行副总裁兼CMO Mary Beec表示:“收购Bag Bar的定制系统增强了Kate Spade New York的核心手袋业务,让我们能满足忠诚客户和新顾客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种创新、个性化的方式定制手袋。”

  Dee Ocleppo Hilfiger表示:“我从那些生活充实、丰富多彩的女性身上获得了灵感,创建了Bag Bar,打造“多功能奢侈”概念。我们的目标是满足顾客‘BYOB(build your own bag,打造自己的手袋)’的终极需求。从美学、商业和故事性等角度来看,Kate Spade & Co是将这个概念市场化的理想选择。”

  2017年,Kate Spade New York Bag Bar系列将在指定的Kate Spade New York门店出售,并登陆官方网站 katespade.com。Mary Beech表示,现在公布详细信息(包款、提供的材料或价位)还为时过早,但他透露,利用这个新系统,顾客可以改变包的颜色、面料等,让手袋可以日夜兼用。“选择有很多,我们才刚刚开始研究。”她说道。目前,Bag Bar 还是专注于手袋品类,但今后也有可能包括小型皮具。

  Kate Spade已经推出了部分定制产品,如基本款珠宝或星座珠宝(项链、戒指、手链和手链上的吉祥小饰物,下图),笔记本、文具和玻璃杯,以及可印刻字母组合的部分经典款Cedar Street手袋和小型皮具。

  Dee Ocleppo Hilfiger表示,在听取了投资银行Finance Inc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Gilbert Harrison的建议后,她决定出售Bag Bar。她在与部分零售商进行初步讨论后,向Gilbert Harrison展示了Bag Bar的概念,Harrison很感兴趣。“然而,我很快就意识到,我自己打造和扩张Bag Bar可能要花费数年,但交给Kate Spade则只要一个晚上”,Hilfiger说道。

  Harrison补充道:“Dee Ocleppo Hilfiger才华横溢,这样有助于她前进,也给了Kate Spade一个好机会。”

  Kate Spade很快就理解和接受了这个概念。Dee Ocleppo Hilfiger表示,虽然很难放弃这项业务,但她相信 Kate Spade 能将它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她说:“说真的,从设计角度来看,Kate Spade的配饰棒极了。”

  Bag Bar的独特之处在于,顾客可以挑选手袋的大小和颜色,还能用可以替换的外壳和小饰品进行装饰(这些东西都单独出售)。在发展这个概念的时候,Dee Ocleppo Hilfiger提供了流苏、金属孔眼、荷叶边、山羊皮、羚羊皮、鸵鸟皮、挂袋钩、皮牌、钥匙扣、包饰等选择。包的售价在295~695美元,装饰品的价格为45美元起,外壳为150美元起。但Bag Bar概念还没有真正进入市场。

  Dee Ocleppo Hilfiger说:“现在大家特别容易撞包,或同款,或仿品,定制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配饰。定制是让顾客变得独特,相信她们会乐此不疲地参与其中。”

  收购完成后,Dee Ocleppo Hilfiger不会加入Bag Bar或 Kate Spade,还是专注于自己的同名奢侈品牌Dee Ocleppo。她为Saks Fifth Avenue、Hudson’s Bay、Harrods等百货商场,及自己的网站设计手袋。这些手袋使用的都是蟒蛇皮、皮革、皮草等特殊材料,零售价950~1200美元,其中最贵的可达2500美元。

  至于是否会扩展到其他品类,Dee Ocleppo Hilfiger表示,一个阶段只做一件事。“我有过经验,所以现在比较小心,何况零售环境不稳定。经验教训告诉我,要谨慎前行。”她补充道,打造一个品牌很费钱,“如果增长过快,可能会倾家荡产。”她有一个小团队,但近期都没有扩招计划。

  Dee Ocleppo的手包就挂在Alexander McQueen、Valentino等品牌的旁边。她说:“我想沿着这个轨迹慢慢来。那些有眼光且品味独特的女性应该会喜欢我的风格。人们都在寻求新颖,我喜欢跳脱框架思考。”作为一个鞋迷和包控,她表示,合适的时机会开始鞋履的设计。

  她对这次收购非常满意,而同为设计师的丈夫Tommy Hilfiger也认为Kate Spade对Bag Bar来说是最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