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岐山县20亿元 打造西北服装商贸产业园
时间:2016-02-26 10:14:14  来源:华商报  共有条评论


   2月25日上午,岐山·普宁国际服装商贸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岐山县举行。广东普宁服装城与岐山普宁服装城合作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42亿元。本次签约对于加快推进岐山国家级服装产业承接示范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4日,来自全国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客商客一同参观了在建的岐山普宁国家服装商贸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在服装行业研讨会上,多位业内人士就服装市场现状、上下游产业合作及未来市场走势,服装产业在岐山发现的重点领域,对岐山县发展服装产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引导服装商贸产业园在岐山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岐山普宁国际服装产业园项目是中国普宁服装城投资西部的一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38亩,计划投资20亿元,集服装商贸、文化旅游、高端居住于一体的产业集群,该项目将极大地促进岐山县工业及城市化发展步伐。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将于2018年全部完工。其中,一期包括产业园配套住宅、核心商业区、西岐印象仿古街将于2016年10月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