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球知名纺织机械制造商瑞士立达集团进驻新疆
时间:2016-05-01 11:04:17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看中新疆由棉花种植基地向纺织工业基地转变升级的发展需求,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制造商瑞士立达集团日前在新疆设立了分公司。立达集团首席执行官柯莱珀表示,新疆公司作为专门的销售与服务中心,为中国西北部地区的立达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些本地化的服务涵盖了从技术支持、维护保养、维修服务到客户培训。

  新疆是我国最大的棉区,棉花是新疆最具优势的产业。在我国纺织行业西移的大背景下,新疆提出要由种植基地向纺织工业基地转变,立足建设成我国重要的优质纺织品生产基地之一。根据《新疆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新疆将建设纺织服装产业的"三城七园一中心",即建设阿克苏、石河子、库尔勒三个纺织工业城;喀什、呼图壁、沙雅、巴楚、奎屯、库尔勒、博乐七个纺织工业园区;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

  最近两年来,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414.1亿元,年增长率达到153.5%,新疆纺织业经济发展速度和效益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目前,新疆新建棉纺企业起点高,技术装备水平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促进了产业优化升级,带动了新疆棉纺织工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纺织产业的水平和档次。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说,立达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纺织服装机械制造商进驻新疆,会带来更多的纺织机械企业和整个纺织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服务企业投资新疆,能够促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成立于1795年的立达集团总部设于瑞士温特图尔,致力于开发制造用来加工天然纤维、化纤及其混纺的纺纱系统、设备和工艺部件。立达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80年了,是行业公认的短纤纺纱部件、设备和系统的市场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