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豆“牵手”北服打造创新型服装人才新平台
时间:2016-04-29 17:06:24  来源:科技日报  共有条评论

   红豆股份与北服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无锡举行。红豆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周海江说,“我们与北服的全面战略合作,不仅开辟了从高校输送针对性的专业人才的新途径,为北服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优质的新平台,让人才培养更加与市场接轨;同时也为智慧红豆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持,为千亿智慧红豆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了解,红豆集团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中,提出要实现“千亿红豆”的目标。近年来,红豆集团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自身招聘人、使用人、发展人的特色理念,不同人才分层管理,激发人才潜能:高层人才给股权、给产权;中层人才制度选人、竞争上岗,公平享受职业发展机会;基层人才给予更多关爱,提高待遇、带薪培训、继续教育机会。这些有利于促进企业创新的新体制与机制,支撑着红豆集团的创新发展。据介绍,今年起,双方根据合作协议将在服装人才的培养与培训;服装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服装技术开发相关研究;品牌推广的策划与实施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其中,在服装人才的培养与培训方面,红豆股份在北京服装学院设立“红豆设计之星奖学与奖教金”,并共建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北服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到红豆股份实习、到红豆股份讲课,双方共同设置校企合作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