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豆携手北服打造创新型服装人才新平台
时间:2016-05-23 11:11: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4月16日上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服装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红豆杉庄举行。北京服装学院书记马胜杰、副校长贾荣林、副院长王永进等出席了仪式。红豆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周海江、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等领导代表红豆集团对马胜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情”文化是红豆企业文化的核心,“爱”与“感恩”也是红豆永恒不变的主题,多年来,红豆一直用最美红豆回馈社会,致力于人才培养事业。产品的研发设计是品牌的血液,本次红豆携手北服成立“红豆设计之星奖学与奖教金”,旨在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建立长期稳定的北京服装学院校外实践基地,致力于打造我国高层次服装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携手“国内知名服装院校”,这既是强强联合,又是一次专业化人才培养的突破。理论结合实践才是专业化研发人才培养的方向。与传统校企合作不同的是,本次红豆携手北京服装学院,从人才的培养与培训、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技术的开发与研究等五个方面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战略合作,共同培养高校设计新生代力量,将创新融入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为品牌未来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人才是企业的血液,企业的竞争实质就是人才的竞争。当前是红豆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时期,需要更多员工为“智慧红豆”提供智力支持。本次校企合作不仅要打造人才基地,搭建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同时实现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际工作岗位的“零距离”,将企业当成实践教学的大学校,让高校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更重要的是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形成教学、科研、实践相互协调、促进的良性循环机制。红豆与北服的本次校企合作,不仅开辟了从高校输送针对性的专业人才的新途径,为北服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优质的新平台,让人才培养更加与市场接轨;同时也为智慧红豆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持,为千亿智慧红豆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