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西院举办2016年首场纺织鞋服企业技术对接会
时间:2016-09-01 12:41:09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举办的2016年首场纺织鞋服企业技术对接会举行。晋江市永信达织造制衣有限公司、晋江市永固纺织涂层有限公司、信泰集团、晋江市恒祥服饰织造有限公司、迦南(福建)新材料科技公司等24家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交流环节中,海西院专家王忠宝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新技术新产品,其中微孔纤维系列面料、防砍防割面料等先进技术受到了企业代表的关注,王忠宝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海西院副院长王佳佳表示,海西院十分愿意与企业多交流,这样才能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和技术瓶颈,在交流中发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开发适销对路、有市场需求、高附加值、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助力企业的升级改造。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海西院与永和镇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纺织鞋服行业的科研开发、专利申请、技术成果转化与转让、培训讲座、标准研发及检测检验等方面推进全面战略合作,探索政产研结合的新途径、新形式,努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当地纺织鞋服企业的发展。

  永和镇党委书记吴超鹏表示,目前纺织鞋服行业不太景气,企业要谋求转型升级,但不能盲目,一定要有方向。与海西院合作,就是要借助海西院的科研技术实力,让企业了解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找准方向,助力转型升级。这场技术对接会只是起点,今后企业还将寻找自己的兴趣点,提出实际需求,与海西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