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Nike Running发布上马跑者加油包
时间:2016-10-15 10:09:34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耐克与上马的渊源已经整整五年,五年间,从专业运动到全民参与,从运动文化到全城热爱,从轻装上阵到科技装备,耐克不断为上马的跑者和赛事提供更专业、更定制化的 的运动理念,服务和产品,致力于为跑者打造最好的马拉松文化和服务。

  距离上马这一城市的盛会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 在最后这个月的冲刺阶段,“Nike上马跑者加油包”( 加油包链接:nike.oookini.com/article/nike_club)将为广大跑者带来更专业的训练计划与更高科技的装备。作为全新推出的跑者必备工具,“Nike上马跑者加油包”为跑者们倾情提供备战计划、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专属训练歌单、穿着推荐、Apple Watch Nike+以及上马故事等不同而全面的内容,为你带来更科学的跑步体验,是一份为上马跑者量身定制的训练指南。

  一座城,一批人

  “Nike上马跑者加油包”为您徐徐道来“10个人的上马故事”,为您的上马修行之旅带来专业的支持并注入无尽的精神力量。这10位主人公们来自NRC 专业 Coach和Pacer,也有作家、DJ、医生等。他们的故事涵盖NRC服务团队的专业跑步知识,以及不同身份跑者的心路历程。Nike希望通过这些人的故事,帮助跑者们在NRC专业的训练中共同进步,并找到热爱跑步的共鸣,助力跑者们更勇敢的冲向上马的终点线。

携手进步,为你指路

  训练需要动力,动力强调分享,分享只为成功。在最后一个月紧张的上马冲刺阶段,科学系统的备战训练尤为重要,Nike全新改版的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是跑者备战训练搭档。它具备室内外跑步跟踪记录功能,提供个性化训练课程,打造属于全球跑者的社区;通过训练—动力—分享模式,帮助跑者突破自我,在上马倒数阶段助你一臂之力。

专业计划,全民备战

  时间记录着跑者的跑量,也提醒着跑者即将到来的最后冲刺。即使只有1个月不到的时间,也需要根据不同的身体素和比赛计划,参考专业训练方式,脚踏实地备战。在“上马备战计划”,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项,坚持,直到冲刺。

跑出成绩,享受专业

  “Nike上马跑者加油包”为跑者提供专业装备建议:从稳定性能强大的全新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0跑鞋,到能够自我调节体温和提供完美支持性能的Nike AeroReact上衣及Nike Power Speed Tight 。无论是备战还是实战,Nike最专业的装备搭配,助力跑者突破极限,在上马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完美搭档,助力起飞

  日积月累的跑量就是跑者的装甲,Apple Watch Nike+ 便是跑者的完美搭档。Apple Watch Nike+ 集专属Nike运动表带与Apple Watch Series 2的各项强大功能于一身,将跑者的训练科学化、数字化。内置 GPS 可以跟测配速、距离和路线,让跑者尽情畅跑;显示屏是 Apple 有史以来的最高亮度,即使阳光强烈也能轻松读取表盘上的指标数据;运动型表带材质柔韧耐用,集透气性和排汗于一体;整合Nike+ Run Club应用程序,跑者可以轻击屏幕启动程序,随时锻炼。

三套歌单,全程悦动

  上马的备战是一个人的孤独路程,而音乐与跑步组成了绝佳组合。“Nike上马跑者加油包”特别邀请曾经的著名DJ加菲众,为众多跑者制定了三套上马备战歌单:速度歌单(50首)、耐力歌单(80首)以及恢复歌单(80首)。在训练的初始,速度歌单有助于保持配速,让跑者跟随节奏迈开步伐;当跑者进入漫长的耐力期,耐力歌单是保持心态、气息调整的完美帮手;最后,跑者结束长跑,进入恢复训练时,恢复歌单有助于调整心率,放缓气息。

  这份Nike为上马精心准备的诚意之作,希望能够让所有热爱奔跑的勇士们受用!一个月之后,我们期待与您在上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