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南理工获评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
时间:2016-10-15 09:03:06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于今年3月启动了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经过材料申报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51家、先进集体89个。其中,闽南理工学院获评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该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获评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集体。

  据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在表彰文件中称,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好、作风正;队伍素质良好,关系和谐;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各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该校负责人表示,受到表彰是种鼓励,会再接再厉,为纺织服装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