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文艺范”女装引领2017年服装趋势
时间:2016-12-21 09:19:5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JPG

  本报讯 近日,由绍兴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柯桥春夏女装新品发布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将旗袍、唐装中的一些元素和现在时尚流行趋势组合在一起,极具东方风韵的“文艺范”女装吸引了众多时尚界人士的关注。

  这次走秀,共展示了50款旗袍和50款唐装。和传统旗袍不同的是,这次展示的系列旗袍采用西式立体裁剪,既有着东方传统古典韵味,又彰显时尚潮流元素,可谓中西合璧。无论是纤腰骨干的少女,还是稍显丰满的成熟女性,均可以穿出动人的韵致。

  这次走秀的唐装,吸取了清朝以来传统服饰常用面料和花型,结合现代手绘等多元工艺,使整个系列服饰多了一种儒雅。

  据了解,“彩色橼”和“原色数码”都是我区创意基地的“十佳”设计机构,前者在面料设计、原创手绘、底布研发方面享有较高知名度,对面料流行趋势深有研究;后者是全国纺织印花分色制版技术研发中心,具有全国领先的数码印花技术研发。两家设计机构都形成了花型设计到服装成衣效果展示的设计产业链。

  “彩色橼”相关负责人介绍,把西方流行趋势和国内传统经典文化融合,将成为2017年国内女装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