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特别特服装表彰优秀老员工 企业自己评“劳动模范”
时间:2017-01-14 11:23:36  来源: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对5位15年以上司龄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于蔡伯民、江海梅、赵成佳、朱红艳、朱利民为“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劳动模范”称号,并颁发公司荣誉奖杯、证书和董事长的现金大红包。据了解,这5位受表彰的优秀老员工都是公司生产经营一线的普通职工,有来自缝纫车间的,也有来自裁剪车间的,还有来自后勤部负责工厂卫生工作的。

  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因为一年来全体员工们工作非常辛苦,目前特别特企业近700名员工中虽然没有一人是他的直系亲属,但陈斌把员工们当作自己的“家人”。据介绍,2015年公司上缴了830多万元的税金,2016年要接近1100万,取得这些成绩均离不开全体“家人们”的共同努力。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海虞镇上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服装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善待员工,爱护第一生产力”视企业职工为“家人”,以强大的生产体系、科学的现场管理,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2002年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与“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开始又与海澜达成合作关系。

  在关爱企业员工、壮大公司实力的同时,公司积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近十年来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已累计捐款捐物达400多万元。多年来,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通过广泛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大众的信赖、支持与厚爱,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服装加工企业”“江苏服装行业50强”“纳税大户”“苏州市青年文明号”“苏州市光彩之星”“优秀私营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