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南布衣推出家居品牌 收入来源照旧靠女装
时间:2017-02-14 10:57: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智通财经获悉,在香港上市不足4个月的江南布衣(03306)近期新推出家居品牌——“JNBY HOME”,该品牌主要以原创设计和人文主题的家纺、家居、卫浴用品为主。截止2月12日,这一家居品牌的单品数已超过100个。

  根据江南布衣官网介绍,投放市场的“JNBY HOME”采用了独立店和集合店两种不同风格的店面进行推广。在独立店中,除了家居生活主线品牌JNBY HOME,还包括REplay,jnby+两条产品支线。

  事实上,据智通财经了解,这并非江南布衣第一次推出新品牌。早在赴港上市的前夕,该公司就曾推出过一个以小学至初中低年级学生为主要客群的青少年设计师品牌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目前该品牌在全国已有50多家门店。

  针对新创的“JNBY HOME”与“ Pomme de terre”,江南布衣创始人李琳表示,公司当前是在打造一个多品牌生态圈,JNBY最初的女性消费者会结婚生子,“另一半”和孩子的出现产生了对男装和童装的需求,之后孩子开始长大,也就有了Pomme de terre(蓬马的袋荷)。而当服装层面可以基本被满足时,延伸出“HOME”的概念就变成了理所当然。

  纵然新开发了家居品牌,但从江南布衣的相关财报中可以看到,其收益主要依靠女装。2014财年及2015财年,江南布衣旗下的男装品牌CROQUIS、儿童品牌jnby by JNBY分别增长25.3%、174.7%。但女装品牌JNBY、less在2014财年、2015财年以及截至2015年及2016年3月31日止9个月,其收益分别为11.04亿、12亿、9.87亿及10.76亿,分别占总收益的79.8%、74.4%、75.7%及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