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印度纺织副部长一行访问恒天立信深圳总部
时间:2017-04-05 12:24:40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恒天立信接见代表领导与印度纺织副部长一行5人合影留念

  恒天立信首席执行官冀新先生,高乐总经理卢健波先生及首席执行官助理黄俊华先生于3月29日上午热情接待了印度纺织部副部长PushpaSubrahmanyam女士,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先生, 印度纺织部处长 Neerav Kumar Mallick先生,印度驻广州总领馆商务领事苏拉先生及印度驻广州总领馆口译员黄冰先生。印方代表除了参观了恒天立信位于深圳的生产总部, 双方亦就目前印度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遇到的难题等等展开友善交流。印方对恒天立信进入印度市场,且业务广泛及发展良好感到甚为欣慰。双方共同祝愿在互惠互利的条件下,中印两国纺织市场能促成更深入的合作并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