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将销售和盈利目标提高到2020
时间:2017-04-05 09:44: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品牌商adidas公布财报指出:

  ˙去(2016)年第四季缩减净损77.7%至1,000万欧元(折合1,060万美元)

  ˙会计年度净利润成长59.3%至10亿欧元

  ˙为Creating the New增列额外计划

  德国运动巨擘adidas在去(2016)年卓越表现后,已经调高其未来四年销售和利润成长目标,并公布其2020年业务计划的下一阶段,其中包括美国投资、更紧密的品牌组合、以及更强化其同名品牌和Reebok品牌

  在这新任执行长Kasper Rorsted提出最新的财报结果显示,该公司第四季的净损减少77.7%至1,000万欧元(折合1,06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亏损4,400万欧元。

  本季毛利率上升1.6个百分点至48.8%,因为更有利的定价、产品和通路组合,以及较低的投入成本,抵消了货币逆势的负面影响。

  在跑步类及adidas Originals和adidas NEO两位数成长驱动下,本季集团收入成长12.5%至47亿欧元,Reebok营收成长2.5%,adidas品牌销售成长17.9%。

  与此同时,adidas和Reebok品牌第四季的货币中性综合销售,在关键市场区块像是北美(29%)、大中华地区(25%)、拉丁美洲(22%)和西欧(12%),合计成长了两位数。然而,俄罗斯/独立国协和日本的收入低于去年水平,分别下降5%和6%。

  相较于去年为6.4亿欧元,adidas全年的净收入跃升59.3%至10亿欧元。毛利率上升0.3个百分点至48.6%。集团销售额成长14%,达到193亿欧元,所有地区的销售皆呈现正成长。

  Rorsted表示:「2016年是adidas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已经提高了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在全球的可达成性。因此,我们能够强劲地增加收入,在我们公司经营歷史上首次创纪录地实现净收入超过10亿欧元」。

  Rorsted补充说,结果是充分证明公司「Creating the New」已正确策略朝向营利的目标前进,adidas在2017年将再次实现营收与利润强劲的改进。

  基于此业绩,公司已经“显着增加”其长期营利指标,计划大力加速其至2020年的销售和盈利的成长。

  目前adidas预计,相较于前期高个位数的指数,2015年至2020年期间,货币中性销售额平均每年以10%至12%的速度成长。相较于15%的平均指数,持续营业单位净收益五年内平均每年成长20%至22%。

  公司预计,本(2017)年以货币中性为基础,销售额将以11%至13%的速度成长。

  同时,adidas将继续关注“显着地提升品牌期许”,以驱动销售和盈利能力的提高。

  基于速度、城市和开源这叁项策略支柱,该计划现已得到“额外项目”,特别关注在企业文化(Corporate Culture)、数位化(Digital)、One adidas、北美(North America)和投资组合(Portfolio)。

  作为数位化攻势的一部分,adidas计划透过其电子商务平台驱动直接销售,adidas和Reebok从网站上的营收预计到2020年将成长至40亿欧元,相较2016年为10亿欧元,预计将成长4倍。该公司还计划构建公司现有的数位化技术,如3D创作、3D列印和智慧製造方法,如同其快速工厂(Speedfactory)。

  该公司还概述了提高其营运效率的措施,例如: 超额比例投资到美国业务,聚焦清晰其品牌组合,更加强调其同名品牌和Reebok品牌

  Rorsted表示:「在”Creating the New”首次全年实施后,我们已经超出了塬来的计划。现在我们已经制定了更多的举措,将加速”Creating the New”的执行,使我们能够大幅地增加我们2020年的目标」。

  去年,adidas公佈了Reebok的行动计划,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特别是在美国市场,实现总收入和净利润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