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申集团 产品研发中心成功开车
时间:2017-04-27 09:27:21  来源:恒申集团   共有条评论

   恒申集团产品研发中心试验线于4月12日正式入料开车试运行,经过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及各车间厂长近10天的努力调试,所得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理想水平,于4月19日成功开车。

  恒申集团产品研发中心的建立为公司锦纶6产品提供了更为多样化发展的可能,该中心具有5条研发小线,8个纺丝研发位, 配备有SEMCO 微量添加设备、TMT 精密卷绕头、Barmag 小型加弹机、TMT 自动落筒加弹机等多功能研发设备和退绕张力仪、USTER?TESTER 6等先进检测设备,配备研发人员40余人,并邀请集团厂长、工程师等资深专业技术人员作为顾问指导,致力于高强度、超细旦、复合丝、功能性等产品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