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第五师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7-04-27 08:46: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十团联合乌鲁木齐成渝商会、乌鲁木齐南部商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高地中心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15 家企业的20 多名代表参会。

  在推介会上,九十团准备了重点建设项目20余个,以及五师双河市100个招商引资项目。双方就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预计总投资约2.4亿元。

  九十团是实施“一带一路”政策的前沿阵地。团场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阿拉山口口岸、博乐市金三角工业园区等为平台,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兵团第五师九十团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引资项目将通过报纸、微信等平台向商会会员传递项目信息,九十团将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为企业积极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