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新的虚拟人像技术定义了下一代的零售业
时间:2017-04-26 09:00: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零售情报公司Bold Metrics与虚拟人像专家Morph 3D合作,旨在让消费者产生生活般的虚拟化身,如该公司所说的以定义下一代购物和个人化。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 AR)消费者体验的合作,将使购物者立即创造出真实的化身,体验与人体相关的任何产品。

  Bold Metrics的联合创始人兼营运长Morgan Linton解释说:「与Morph 3D合作,我们展示了商业和产品设计的未来。在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的技术进入我们的家中前,该技术将主要在实体店呈现」。

  根据Linton所言,因为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公司的持续成长,消费者现在需要「购物以外的理由」才会去实体店,使得实体店零售业受到影响。

  他补充说:「这项技术为购物者创造出兴奋且身入其境的店内体验,包含体验AR与全像式产品的互动(大部分是首次体验),并以全新的方式体验该品牌。」

  透过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不需要测量皮尺,Bold Metrics演算法将预测消费者详细的身材尺寸,并精确地映射到虚拟人像,以及让该人像与实体空间中的产品建立联结。然后,Morph 3D利用Bold Metrics技术转化生成逼真的人像,分解技术障碍,以减少进行实体测量或使用昂贵的手动3D身体扫描的必要。

  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使用Bold Metrics和Morph 3D技术输入更新资料,从而随着身体的变化而调整自己的人像。

  Morph 3D策略与创新副总裁Berk Frei说:「人们正与他们的网络人像建立起强有力的联繫,作为其个人身份的一部分,透过Morph 3D,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我们的人像技术不仅在其能力方面是强大的,而且也可以被消费者所使用。通过Bold Metrics,我们正在客製化这个过程,使所有消费者能够生成个性化的虚拟人像,以丰富他们的网路购物体验」。

  Bold Metrics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hoptalk 2017活动中的展示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