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津空港经济区现代纺织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国家复核
时间:2017-10-25 10:34:28  来源:天津市科委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年度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结果公示,天津市参加的国家火炬天津空港经济区现代纺织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复核。目前,全国建设有400余家国家火炬基地,已成为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2017年,国家火炬基地写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43号),成为国家战略级创新创业载体力量。

  目前天津市共有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8家,涉及领域为信息安全、高端装备、电子商务、新材料、现代纺织、汽车产业等,截至2016年底,基地内共有企业4439家,比2015年增加1946家,基地总收入1311.13亿元,同比增长47.71%,上交税额年1亿元。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的建设,推动了基地内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资金链融合发展,已成为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