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隆纺织: 开工第一天发出20余万米面料
时间:2018-02-26 13:16:0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正月初八当天,东隆纺织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轻纺城坯布市场的门市部生意红火。节后营业第一天,就有20余万米面料发货出去。“这些都是春节前就定好的单子,从今天开始,这种规模的发货量基本将持续至清明节前。”门市部负责人林志洋开心地说,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开门红”。

  “东隆纺织”总部在吴江,正是看中了中国轻纺城强大的平台效应和客户资源,早在20多年前就在柯桥开设门市部。目前,在柯桥的门市部内主要销售用于制成中高端羽绒服、风衣和防晒服的面料,“七匹狼”、“柒牌”、“劲霸”、“美特斯邦威”等男装品牌都是其合作伙伴。

  谈及新年的打算时,林志洋说了三个字:“加减法”。他表示,对以现货内销为主的面料企业而言,库存压力很大。新的一年,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减少库存,增加利润。

  林志洋还表示,这几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客户到门市选购坯布不再仅仅看坯布本身,而是希望看成品面料与成衣。在坯布市场内,记者看到,作为半成品面料的白坯布逐渐消失,陈列的几乎都是带有颜色和花型的成品面料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今年,公司计划在门市内多展示一些不同款式的成衣,吸引更多客户。”他说,客户增加了,库存相应就会减少,利润也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