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耐克推出英国曼联队2012-13赛季队服
时间:2012-07-26 15:54:29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近日,耐克推出了其为英国曼联队(Manchester United FC)设计的2012-13赛季队服。

  耐克给曼联队设计的新装备包括: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及白袜。(黑白为曼联队服的常用颜色。)

  耐克的曼联新队服在设计上较为引人注目的是T恤亨利领(Henley Crew collar)的红边处理及纽扣连接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新队服(T恤和短裤)均是使用耐克独创的回收聚酯成分面料制成。每件单品相当于使用了约13个回收的矿泉水塑料瓶。据了解,制造工艺的这一革新能减少30%的能源损耗。这也算是耐克最环保的运动装备啦!

  耐克为曼联设计的新装备不仅环保,还比之前的队服要轻23%,且耐劳度提高了20%。看来,耐克真是要将环保、科技创新进行到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