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地毯商借羊毛运动推动羊毛行业发展
时间:2012-10-23 14:40:44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英国地毯

  英国基德明斯特市的地毯生产商和零售商们摩拳擦掌,准备借着羊毛运动的东风进一步推动羊毛行业的发展。

  下周是羊毛周,随着羊毛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英国众多地毯公司希望借机重磅宣传,重燃英国人对羊毛的喜爱之情。

  多达75%的英国羊毛都用于地毯制造,Brintons地毯公司位于基德明斯特市,英国每7只羊中有1只羊的羊毛都会被这家公司用掉。

  Don Coates先生是Brintons地毯公司的总经理,他说,羊毛用于地毯制造业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是制造地毯用量最大的纤维。

  羊毛的耐磨性很好,而且易于清洗和保存,是高度环保、可持续的纤维——90%的家庭都有地毯,英国粗支毛是制造地毯的上乘原料

  “这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支持全国羊毛运动的大好时机,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与以往不同的销售机会。”John Thorley先生是羊毛运动的主席,他说,英国人“爱羊毛”的情节已经“淡化”了。十年前,英国有210万只母羊,而现在只剩下140万。

  直到今天,对基德明斯特市周围的牧民来说,养羊业对羊毛的投入非常大,大约80%的饲养成本与羊毛有关,然而,羊毛的实际收益只占总收入的3%。

  “如果饲养1000只罗姆尼羊,牧民大概会得到2000英镑的收入,而仅仅依靠羊毛的收入几乎为零。”

  “现在养羊的收入提高到6000至7000英镑,这使得养羊业更加吃香。”

  “我们不能放弃英国本土生产的羊毛,羊毛这种古老的纤维,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