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玛莎宣布在纺织品生产中安全使用化学品承诺
时间:2012-11-05 15:39:0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马莎百货(M&S)与绿色和平组织联手出版了一套新的化学品承诺。

  新的承诺涉及纺织生产中化学品的安全使用。它们现在是M&S管理其供应链化学品方法的一部分,将支持现有的环境及化学品政策(ECP),即为了与M&S供应商合作,所有染坊的环保标准必须达到标准。这些承诺还将构成M&S未来在这一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基础。

  新的承诺包括:

  启动一个染坊关于烷基酚聚氧醚类化合物(APEOs)培训和教育计划,以帮助加强 1998年颁布的玛莎 APEO 禁令。

  加强和改善M&S供应链中的PFCs 管理,包括承诺到2016年7月消除所有PFC的使用;

  在中国的五家工厂进行一项实验,对公开揭露染房化学排放数据的可行性进行评估;

  继续检讨及更新M&S的化学品政策和承诺,不允许将来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

  完整的ECP和M&S限用物质清单也已出版,做为与绿色和平组织的协议的一部分。

  玛莎负责人说,玛莎一直在与大学、化学品制造商、机器制造商以及染坊合作,为玛莎产品发展创新方法。因此,现在玛莎供应链减少了环境污染,例如,使用冷堆染色,在这个过程中,平均减少 50%的用水量,减少 30%的碳,现在 130 万种玛莎产品都使用冷轧堆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