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匈牙利人购买衣服鞋子价格最重要
时间:2012-12-24 16:08: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ielsen调查指出,当匈牙利消费者在选择购买衣服和鞋子时,大多数人(50%)认为价格是决定是否购买的最重要因素。

在购买家用品方面时,则有48%的匈牙利消费者认为价格最为重要,而在决定购买食品及饮料时,认为价格是影响决定最重的因素的消费者则有43%。在家用电器则有41%人表示价格是其最重要考虑。

在购买其他产品项目方面如移动电话,零售价格也高居影响采购最重要因素,达39%。价格对决定购买的重要性,在个人用电子产品占38%,美容保养品34%,保健品33%,医药产品占33%,汽车28%以及珠宝首饰占21%。汽车品牌以及珠宝的外观、包装设计对消费者决定购买的重要性超过价格。

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较,匈牙利人在主要产品项目对价格的敏感度,与其他国家并无太大的不同,但在29个欧洲国家中,匈牙利消费者在决定任何个人电子产品、汽车、珠宝及礼品方面,价格影响决定的比例高于29国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