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迫于舆论压力 印度关闭300家纺织印染厂
时间:2013-03-20 14:56:1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ERODE当地官员介绍,迫于舆论压力以及对环境的长远考虑,超过300家纺织印染厂与制革厂因河道排污超标问题被强制关闭。

  先前,隶属于不同协会与组织的当地农民向当地政府集体请愿,呼吁执政者对污染环境的厂家予以严惩,尤其是那些将大量未处理污水排向Cauvery河以及Kalingarayan运河的制革厂与纺织印染厂厂商。

  随后,当地税务官员R.Ganesh向公众表达了政府的决心:“我们已经采取了最严厉的行动用以打击环境污染者,目前,政府已经强行关闭了超过150家没有正规经营执照的纺织印染与漂白企业。”

  从相关人士处获悉,R.Ganesh在受到公众关于“政府默许纺织企业向河道排污”这一此起彼伏的抱怨与质疑声后,为重塑政府形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采取了行动,共关闭取缔了Erode地区的28家制革厂、100家纺织印染厂以及200家纺织漂白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