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重新考虑对巴基斯坦床品反倾销幅度
时间:2013-06-28 16:19:0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8月16日报道,欧盟自2004年3月18日开始对自巴基斯坦进口床上用品征收13.1%反倾销税使巴该类产品2004-05财年对欧盟出口下降超过30%,巴政府和纺织业对此一直表示担忧和不满,无论是巴政府官员还是商界要求欧盟对此案进行复议的呼声不断。巴称欧盟的这项反倾销措施使巴对欧盟床上用品的出口减少了,但欧盟自中国和印度等国同类产品的进口却增加了,价格不见得比巴高多少。

  考虑到巴一直是欧美的战略合作伙伴这种特殊关系,欧盟对巴的诉求表示理解并表示考虑降低反倾销税率。今年5月,欧盟调查团邀请巴涉案公司到迪拜对有关帐目进行了重新审核,确定了新的反倾销幅度。消息来源透露,该调查团已将有关报告提交欧盟委员会审定,将于8月28日宣布最终审理结果。

  据悉,巴将派高级代表团赴布鲁塞尔会见欧盟有关官员,对欧盟降低直至取消反倾销税率展开说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