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由于供应量减少需求增加印度棉花价格可能上升
时间:2013-06-28 09:36: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本国市场供应量不足,纱线制造厂需求良好,本周印度棉花价格可能上升,虽然目前的季风降雨进展有助于播种预计抑制棉花价格上行空间。

  交易商说,由于在新的播种季节忙于播种,因此,国内市场供应量急剧下降,进入市场的棉花只有大约20,000-25,000包。

  科塔克商品研究副总裁Prerana Desai说:“虽然新兴市场经济贬值,但印度卢比贬值幅度更大,将有助于帮助出口商出口。”

  周一印度卢比跌至纪录低点附近,可能继续徘徊在上周四的低点59.9850。

  多种商品交易所最活跃的7月棉花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51%,至19,820卢比/包。盘中一度触及19,950卢比高点,这是4月4日曾经见到的价格。

  到目前为止季风降雨进展良好,但降雨量可能很快减缓,此前到6月19日这一周平均降雨量达到89%。

  交易商称,农民已经开始播种棉花,降雨进度良好加速了播种作业,提高棉花单产。

  但是政府销售储备棉,打压市场人气。

  印度棉花公司周一为拍卖会提供46,800包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