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成衣企业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时间:2013-07-10 17:05: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已有超过叁分之一销售额的英国服装销售公司代表签署了永续服饰方案措施(SCAP)2020,未来将承诺共同致力于减少服装产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该计划将衡量零售商、品牌及供应商整个供应链的碳排放、水污染及废弃物,从供应端到消费端,整个产品的生命期都受到监控。

  包括arcadia、Asos、英国零售商协会(BRC)、John Lewis, Marks and Spencer、Next、Sainsbury’s 及Tesco等超过22家企业已经签署了这项协议。

  隶属于英国政府的废弃物及资源行动计划(WRAP)已经开发出一种以电子表格为基础的计算器,能够让企业以一致性方式去量化及回报他们所製造、销售、回收的衣物对全球所造成的影响。

  在2012年所获得的基础数据有助于各签署协议的企业认同到2020年为止包括碳排放、水耗损及减废的目标,同时也助于找出「后续步骤」。

  废弃物及资源行动计划(WRAP)行政总裁Liz Goodwin说,”总体而言我们大概知道服装类约佔整个英国货物及服务的5%的碳排放、6-8%的用水。也製造了超过100万吨的废弃物,在消费项目中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排名在饮食、住家及交通等项目之后。”

  “永续服饰方案措施(SCAP)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所有参与的企业共同努力减少对环境影响,使得每个独立的改变都是为了整体能变好。新推出的计算机制是很重要的一步。” Liz Goodwin说。

  参与的企业将承诺使用低影响力的纤维、在丢弃衣服之前尽可能延长使用寿命并回收材料,并提供更多关于环境影响的资讯给消费者。

  该计划另外还包括记录经收集或处理的服装的重量,以及它的最终的处置--在英国或海外,回收、焚烧或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