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巴斯夫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2.9%
时间:2013-07-31 10:04: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最大化工集团德国巴斯夫(BASF)7月25日表示,该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额约381亿欧元(约合504亿美元),同比上涨3.9%。

  巴斯夫在当日一份声明中称,上半年销售增长主要源自农业解决方案、石油及天然气领域,同时功能材料及解决方案的盈利情况也有显著改善。

  巴斯夫同日还公布,二季度销售额为183亿欧元,同比上涨2.9%。不过,当季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EBIT)同比下降5.4%至18.3亿欧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下降11.9%至1.4欧元。

  巴斯夫董事会主席库尔特·博克表示:“目前经济环境依然动荡,欧洲经济萎缩,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美国增长并不强劲,这些对我们造成了影响。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超越2012年的销售额和不计特殊项的EBIT,尽管实现这一目标比今年初预计得要更为困难。”

  巴斯夫是世界最大的化工集团,2012年全球销售额为721亿欧元。2012年,中国已经是巴斯夫全球第三大市场,为其贡献了50多亿欧元的营收。作为一家全球拥有11万雇员的跨国企业,公司多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