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M&S延长对供应商付款期限
时间:2013-09-17 15:37: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为提高现金流量,计划将延长支付百货商品供应商货款期限。

  该零售商日前证实,对按离岸价(FOB)进行交易的供应商付款的期限将自60天延长至75天,支付送货到玛莎公司(full-service vendors)的费用期限则自5週延长至7週。

  M&S发言人透露,「像其他企业一样,我们一直在寻求确保未来业务有效营运的方法,作为此项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正计划比照同业,延长我们对百货商品供应商付款的期限。」

  该公司正努力扭转其百货商品销售业绩连8季下滑的局面。此项策略的部分措施,包括现代化採购及供应链的管理。M&S在今(2013)年5月证实其未来供应商的家数将会减少10%。

  为了支持全球业务的壮大发展,该公司亦计画精简配送中心的数量,另外配送中心将按照FOB模式营运。

  M&S採购主管Krishan Hundal表示,该措施将使公司利润每年提高4,500万英镑(7,006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