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冬奥会冰场时装秀 盛装也能旋转
时间:2014-02-17 15:51:47  来源:腾讯时尚  共有条评论


  对于一般奥运会,似乎只有开幕式上的服装才有时尚看点。但在俄罗斯索契的冬奥会双人滑冰冰场上,似乎则对这一概念进行了重新演绎。

  各国除了派出养眼的运动员外,更是在比赛服装上下足了功夫。不知道对于挑剔的你来说,这一场“冰上时装秀”是否能获得你的认可?运动员们的技术水平自然是无话可说,但对于那些被“别有用心”的设计师不小心黑了的运动员们,就只能默默“吐槽”了。

  德国队的粉色镶水晶表演服带出了浓浓的情人节气息,就是看起来非常想我国天桥地摊上买的“日系风”洋装裙。​

  俄罗斯队的这一身红黑制服则颇有复古感。

  另外一组俄罗斯选手则穿的富有春日气息的黄色裙子,身上的金色绑带颇引人遐思。只不过姐姐你这表情是劈叉时候抻到大腿筋了么?

  再来一组俄罗斯选手,下面小哥穿的可是你平日出门打猎采矿时候的工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