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服装市场交易额逐年递增
时间:2014-02-17 15:05: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著名投资咨询公司infoline预测,到2015年年底,俄罗斯服装市场零售总额可达2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677.34亿元)。

  据infoline公司数据显示,2012年,俄罗斯服装市场销售总额为1.4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574.14亿元)。2013年年底增长至1.7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125.74亿元)。预计至2015年年底,俄罗斯服装市场零售总额可达2万亿卢布。infoline公司首席执行官在莫斯科“2013时尚零售与分销论坛”上提到,俄罗斯服装市场仍然保持着“相当强劲的增长势头”,但现有门店的销售效率和单位平方米销售额正在下滑,拓展销售空间是销售额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与2011年相比,2012年俄罗斯服装市场增速放缓,但仍维持在较高水平。据统计,俄罗斯各地区服装市场增速在3%~6%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