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时尚产业对英国经济贡献260亿英镑
时间:2014-03-11 15:58: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本(2014)年2月14日,在伦敦时尚週的第一天,国际网购平台Net-A-Porter创办人英国时尚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BFC)新主席Natalie Massenet宣佈,英国时尚产业对英国经济贡献260亿英镑,相当于434亿美元。

  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最新研究报告,在过去五年,英国时尚产业持续成长22%,从2009年的210亿英镑成长到260亿英镑。研究同时发现,英国时尚产业是所有创意产业中就业人数最多的产业,共僱用超过80万人。该产业的规模和英国的食品和餐饮业类似,是房地产的两倍以上,而且比电信、汽车製造业、出版印刷业全部加起来还要大。

  英国时尚协会指出,伦敦时尚周不仅是时尚伸展台,也是全球大型活动和产业的催化剂,每一次的时尚周都会收到超过1亿英镑的订单,其中有70%都来自国外。

  英国时尚产业的重要性从以下重要统计数据可窥见一斑:

  Ø 英国的时尚产业包括零售、批发和生产,目前产值超过260亿英镑

  Ø 2009年按照零售价格计算设计师和高端设计产品的消费值为25亿英镑

  Ø 从1999年来计算每年的时尚消费增加3.3%

  Ø 英国的时尚杂誌产业产值为4亿英镑

  Ø 英国不少着名时尚品牌都成为时尚产业的代表,时尚品牌一年价值达2亿英镑

  Ø 英国的各种时尚活动吸引不少产业专家、记者和旅游者,也因此每年帮助英国的旅游业带来9,800万英镑的贡献。